我们的春游地点稍稍有些远,大概要坐三小时的大巴,其间还得过海。
我没去过海边,也没坐过开在海上的船,所以很向往,很想象自己在海边的港口上船的样子。
而事实上,大巴载着我们满满一车人直接驶上了船……
还好不是非要可怜巴巴地坐在车里,我兴奋地跑上了甲板。
船很大很大,但海更大更大,浪花也很大很大,我一下车就感受到了脚下的晃荡――――差点没摔倒。
已经接近初夏,天气其实还算暖和,但站在甲板上吹着海风,却实在不算凉快,而是,冷。
紧紧抓着甲板上的栏杆,头发被吹得乱七。
另外说一下,此文快完结了哦,只要解决了林喜乐的事情,诶诶诶,偶觉得此文虐来虐去就素为了说明一个真理,童鞋们,有啥子问题,都不要放在心里,你不说,你爱的人怎么知道你爱他,你怎么知道他也爱你嘞~,爱情很飘渺啊飘渺,但咱都有憧憬爱情的权利,更有大爱一场的必要!!!
正文完结后还会有番外,大家猜猜这两个别扭的娃会在怎样的情况下冰释前嫌?总不会是因为痛失爱子后幡然醒悟决定努力再生一个吧――哈哈哈,纯属玩笑――孩子的事情,偶反正听从大家的意见就是鸟,偶可不想被丢臭鸡蛋……